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5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本报讯 在第38个全国植树节到来之际,鲤城区组织开展以“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建设美丽新鲤城”为主题的“3·12”义务植树活动,该区四套班子领导、机关干部、青少年志愿者百余人前往江南公园义务植树。

在江南公园观光道两侧,鲤城区四套班子领导、机关干部、青少年志愿者们三五成群,热火朝天地展开植树活动。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植树地点显得有些泥泞,大家无惧泥地,拿起锄头、铁锹,扶苗的扶苗、培土的培土、再把株株树苗扶正踩实,大家分工合作种下一棵棵树苗,为初春的江南公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此外,近期鲤城区还在江南街道亭店社区宿燕寺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共植“同心林”活动,现场栽种桂花树210株。 (黄欣怡 文/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