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售12.99-16.99万元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发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3

 

 

[新华汽车 新车]4月12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代CIVIC(思域)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全系售价12.99-16.99万元。此次发布的四个版本,均搭载了Honda在中国首次运用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彩晶黑、拉力红、圣辉银、暗金蓝、琥珀橙、炫动蓝、珍珠白7款颜色可供选择,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第十代思域实现了大刀阔斧的革新:炫酷的溜背造型不仅让人印象深刻,也大大降低了风阻系数。虽然整体采用了溜背造型,但是秉承Honda经典的MM(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设计理念,车身尺寸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00mm*1,416mm,2700mm超长轴距使后排空间更为宽裕。

 

 

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和LED灯组相呼应,打造前卫犀利的动感造型,极具运动和时尚感。

 

 

内饰设计全面提升车内品质感和设计感,银色装饰点缀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包裹式双色拼接运动座椅,智能化的全液晶多功能显示仪表盘,整体营造出时尚而又科技感十足的驾乘氛围。

 

 

第十代思域在动力上也实现了全面革新,搭载了Honda在中国首次运用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20N•m/1700-5000rpm,最快百公里加速达到8.6秒。该款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4L/100k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常规的ABS、EBD、VSA、ESS等,还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网络互联方面,首次运用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全新升级的DA智能互联系统,实现了安卓的Android Auto和苹果的CarPlay两大系统的全面支持。(图/文 安国臣)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