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2016年五一小长假 泉州多旅游景点推出文化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5

闽南网4月15日讯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昨日上午,海都记者从泉州市旅游局获悉,“五一”期间,泉州市多个旅游景点将推出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

 

01

 

春节期间,泉州市作为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分会场的宣传效应不断显现,府文庙每天都有近千名游客慕名前往。据不完全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泉州古城共接待境内外游客35.8万人次。2016年“五一”小长假,泉州市旅游局将趁热打铁,围绕“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主题,针对闽南文化特点推出丰富多彩、符合地方特色的文化娱乐产品,丰富市民和游客的文化生活。(海都记者 谢洛静)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