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领导定点接访 倾心排忧解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9

近日,在鲤城区党政领导定点接待群众来访现场,针对群众通过泉州市12345政务平台反映的江南街道、金龙街道多家私立幼儿园无证经营问题,该区领导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协调解决问题,回应群众诉求。

在详细了解群众的诉求情况后,该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区教育局牵头,区消防大队、食药监局、行政执法大队和相关街道对这些幼儿园进行联合整治,妥善解决。

当天,区领导还对群众反映的常泰街道华星社区与浮桥街道东边社区交界处50多亩耕种地排水不畅、临江街道义全街房屋简易翻修邻里产权争议等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方案,妥善处理群众的诉求。据悉,今年1—3月,鲤城区共受理信访事项94件,其中区信访局受理37件,全部按期受理转交办。94件信访事项中,截至3月31日前应办结件数为77件,3件逾期信访事项也于3月份补充办结。 (黄欣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