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国税举办 分行业政策宣讲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6

即将全面推开的“营改增”工作涉及多个行业,其中房地产业、建筑业是重要组成部分。“营改增”能够给房地产企业带来哪些利好?对企业管理提出哪些新的要求?日前,晋江市国税局专门邀请德勤中国华南区税务总监陈玉鸣前来晋江举办专题讲座,有针对性地为房地产业、建筑业企业答疑解难。

讲座中,陈玉鸣结合房地产业和建筑业“营改增”相关政策和法规进行宣讲,分析形势,解读重点,讲解难点,阐明优势,提出建议,引导企业提升管理水平,积极应对改革。陈玉鸣介绍,“营改增”是企业减轻税负的有效途径,但同时也对企业内控管理的技术水平和质量提出较高要求。讲座旨在为企业提供更多实用信息,让企业实现“营改增”的平稳过渡。

“这个讲座办得很及时,给我直观的感受就是非常专业,加深了我们对‘营改增’政策的认识程度。”前来参加讲座的龙湖地产财务主管刘强说,讲座不仅让企业直观了解“营改增”政策能够有效减轻企业税负,而且为企业办税指明方向,减少了不必要的失误。他希望国税部门能继续创新纳税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多便捷、快速的服务。

当日,来自晋江市房地产业、建筑业的20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了讲座。下一步,晋江市国税局还将举办更多分行业政策宣讲活动,帮助企业尽快熟悉“营改增”新政,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