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脱贫攻坚»正文

支持泉州扶贫公益事业 深圳泉州商会捐赠1000万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7

26日,泉州重点项目推介暨深圳泉州商会捐赠扶贫公益项目对接会召开。市长康涛,市委副书记周银芳,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翁祖根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深圳泉州商会向泉州市扶贫开发协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我市扶贫公益事业的发展。

市领导对深圳泉州商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商会长期以来推动两地经贸交流、支持泉州社会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市领导指出,当前我市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历史机遇,奋力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今年一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364.88亿元,比增7.7%,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缓中有升趋势。我们将按照党中央建设“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为泉商回归兴业和外企来泉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努力营造投资创业的良好环境。希望全国广大异地泉籍商会,发扬“爱拼敢赢”的泉商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把握发展新机遇,促进泉商事业新发展,在推动泉州与海内外各地的合作和发展中展示新作为。

全国政协委员、深圳泉州商会永远荣誉会长、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深圳泉州商会会长、美平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红等表示,商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积极进行产业项目对接,支持扶贫公益事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家乡新一轮发展作出新贡献。

考察团将用3天时间到各县(市、区)开展经贸考察、项目对接和公益活动。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