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银行“超能卡”首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7

26日,泉州银行成功举行“超能卡”首发仪式。这标志着泉州银行“无间贷”产品创新升级。

“超能卡”以“服务无间,超能无限”为理念,延续“无间贷”的优秀品质及内涵。该卡授信额度高,最高授信50万元,随借随还,当天借款,隔日计费,支付取现业务,能高效、快捷、便利地为市民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的生活需求提供金融解决方案,是客户解决短期消费资金需求,以及用于购物、结婚、旅游、装修、购车和医疗等综合消费的上佳选择。

泉州银行目前有网点96家,包括福州、厦门、漳州、龙岩4家分行及92家支行(含社区支行),泉州市辖内各区域网点全覆盖,各网点均可办理“超能卡”业务。 (林艳腾)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