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9

昨日上午,安溪24个乡镇中的22个,分别有不同数量的项目迎来开竣工。当天,在安溪全县,共有6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27亿元的这些项目集群,将在工业生产、城镇建设、交通设施、商贸物流、农林水利、文化旅游、社会事业等各领域,为安溪带来新变化,对全市形成新支撑。

今年是泉州市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活动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安溪强化项目建设,力压项目前期。一季度,全年度安排的260个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44.8亿元,是年度计划的21.75%,总体较为顺利。其中,27个市级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45亿元,是年度计划的23.64%;列入市2014—2018年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44个重大项目,已完成投资额19.75亿元,是年度计划的23.63%。随着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的举行,安溪重点项目建设序时进度可望实现大跃升。

此次开竣工的项目中,新开工项目投资额103亿元,政府性投资项目占总投资40.6%,工业性项目占总投资30.7%,呈现项目接续有力、政府性投资项目示范带动社会投资项目、工业性项目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持续活力等特点。项目布局除安溪划为白濑水库库区的剑斗、白濑两个乡镇外,其他22个乡镇个个都有因应当地实际和优势的项目实现开竣工。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