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第十九届泉州国际汽车展 三天成交量破6000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03

第十九届泉州国际汽车展已进入第三天,现场热度依旧不减。据不完全统计,观展人数已经超过了50000人次,成交订单超过6000台!

泉州国际车展一年两届,经过十二年的市场培育,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高端车展品牌,是各大汽车品牌闽南地区新车战略“首要支点”,在业界赢得中国东南大区车市前沿标杆的口碑,今年共吸引了国内外60余个整车品牌,逾千台展车,厂家参展率达到了98%,许多品牌总经理到场压阵,更有厂方总部领导亲临助阵。

泉州国际汽车展的影响力不言自明,甚至很多经销商选择在车展上举办新车上市活动。本届车展,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玛莎拉蒂Levante重磅亮相,奔驰带来全新C级Coupe,宝马携全新1系三厢版亮相。此外,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全新宝来,东风标致408等新车也在车展上闪耀登场。这些新车的倩影已经留存在很多市民的手机里,高贵典雅的车模也谋杀了不少摄影师的菲林,有人戏称,这几天的微信朋友圈已经被晋江车展刷屏了,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车展带给我们的一场视觉盛宴。

在许多人眼中,逛车展就是图个“抄底”二字。针对本届车展,车商们推出的价格也是低到让不想买车的人都会心动。优惠政策诱人:扫码立减再省一万三、买车10年保养免费送等;降价幅度巨大:标致308直降38000元、35万起林肯豪车开回家等。据悉,目前车展成交订单已超6000台。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