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福建茶叶亮相 世界茶博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2

2016年世界茶叶咖啡博览会10日在波兰克拉科夫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福建省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把产自福建的多种茶叶介绍给波兰民众。

博览会为期3天,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家展商参展。

福建省“闽茶海丝行”代表团团长、省农业厅厅长张立先告诉记者,茶是中华民族的国饮,而福建又是中国最重要的产茶省之一,希望通过这次博览会把产自福建的乌龙茶、绿茶、白茶等推向波兰及欧洲市场,并以茶叶为媒介深化福建与波兰以及欧洲各国间的经贸和文化交流与合作。

目前,波兰进口的茶叶品种众多,其中来自中国的茶叶比例超过15%,而且近年来这一比例还在不断上升。因此,就茶叶方面的经贸合作而言,两国间存在较大合作空间。据代表团介绍,博览会开幕当天,多家福建茶叶企业代表与欧洲贸易伙伴签订了合作协议。

世界茶叶咖啡博览会旨在为全球茶叶和咖啡生产商以及烘焙器、研磨器、茶包制袋、分装和包装设备制造商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