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与自由侠同平台 曝Jeep全新国产SUV谍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31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Jeep全新SUV的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内部代号553,将成为广汽菲克Jeep继自由侠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新车上市后将取代年内停产的Jeep指南者及自由客。

 

Jeep

 

 

Jeep

 

这款全新紧凑型SUV与自由侠相同基于Small-Wide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可实现与自由侠的共线生产。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更接近于大切诺基,其中前脸将运用Jeep标志性前格栅设计并配以造型犀利的前后大灯组。此外,新车线条非常硬朗,并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

 

Jeep

 

 

Jeep

Jeep全新紧凑型SUV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Jeep全新紧凑型SUV假想图

 

编辑点评:根据此前的信息,广汽菲克计划于2016年-2017年之间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除了自由侠外,另一款将是本次曝光的这台全新紧凑型SUV。相比目前在售的进口指南者及自由客,拥有国产身份、硬朗造型、匹配9速变速箱的新车有望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站稳脚跟。

来 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