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两岸»正文

泉州分会将在台商区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2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的部署,第十四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泉州分会拟于6月19日—21日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

大会主旨为:拓展人才交流深化两岸合作,对接台湾专才服务泉州发展。大会旨在发挥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对台优势,深化两岸人才交流,促进两岸人才项目对接和合作,携手构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新格局。

届时,台湾方面将有包括台湾知名人力银行、企管咨询顾问、职业证照考试培训、中高阶猎才寻访等机构业务主管或负责人在内的台湾人力资源机构代表,包括台湾各大公会、协会负责人,从事电子商务、电子信息、金融投资、互联网、文化创意等台湾优势产业的中高级专业人才在内的台湾专才及团队代表到场参会。我市各县(市、区)也将有逾50家单位代表参加专场对接会,泉州台商投资区将组织辖区内20家企业代表参加专场对接会。

大会主要活动包括泉台人才交流合作座谈会、大会启动及签约仪式、大会对接洽谈等,还将组织台湾参会代表赴有关园区、企业参观。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