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十一中隆重举行“2016届高中毕业班毕业典礼”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7

泉州经济网讯 6月4日晚上,安溪十一中在福景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6届高中毕业班毕业典礼”。在与会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会议由政教处主任黄志林主持,高三年全体师生出席了典礼。

 

 

学生代表王敏芳、王金霞同学、教师代表王世民老师分别在典礼上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对2016届毕业学生高中历程进行了回顾。校长龚德美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向高三年所有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毕业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即将离开学校的学生不要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弘扬母校“感恩尚德,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承担起自己的人生责任,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政教处主任黄志林宣布了本届“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典礼最亮丽的风景线是各班学生代表向恩师献花表达谢意。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祝你一路顺风》中落下帷幕。

★ 安溪十一中2016届“十佳毕业生”

 

汪培珍 王敏芳 王桂虹 章泽民 王海平 张清江 汪晓州 陈晓凤 陈丽霞 张碧芳

★ 安溪十一中2016届“优秀毕业生”

 

张攀伟 汪萌发 齐盟露 王承泽 陈江海 王常标 王金霞 杨秀玲 王梅霞 王奕琨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