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州旅游推介 走进东北三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4

2016年是“丝绸之路旅游年”,5月31日至6月8日,由泉州、厦门、漳州、金门四地旅游主管部门、景区、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等组成的“魅力海丝·精彩闽南”东北巡回推介团走进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春、辽宁沈阳开展系列旅游推介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由福建省旅游局指导,厦门市旅游局、漳州市旅游局、泉州市旅游局、金门县交通旅游局主办,为广大东北民众展现独具闽南特色的“好山好水丝路情”。

泉州通过海上丝绸之路起点、闽南建筑大观园、世界宗教博物馆、世界多元文化展示中心、最中国美食城市、爱拼敢赢的泉州精神、神奇秀丽的山水胜景、名人眼里的泉州等8个篇章全面展示海丝泉州。

此次推介会创新推介模式,打造“闽南人的生活艺术”体验区,将“闽南生活实景”搬到现场嘉宾眼前。“图片展”让现场嘉宾透过旅游达人的摄影作品,品味“闽南柔美风光”;“精彩闽南”VR空间,让现场嘉宾戴上VR眼镜,用最潮、最快速、最高科技的方式,领略闽南美景;“闽南味”美食品茶区,清香悠远的安溪铁观音功夫茶配上永春麻粩、厦门鼓浪屿馅饼、漳州枕头饼等特色茶点,真真切切散发“闽南味道”;闽南博饼民俗体验,让现场嘉宾在“一掷一博”中感受闽南人几百年来“阖家欢乐”的民俗传统活动。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