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或2017年初发布 曝起亚推全新小型SUV消息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7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一款小型SUV,新车未来将与马自达CX-3和本田缤智进行竞争。

 

3656_c77d664a_3f66_3a0f_d6e1_dbceecc02bc9_1.jpg (600×432)

【Provo概念车】

据起亚澳洲首席运营官Damien Meredith证实,起亚即将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新车将参考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Prov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量产版的车型将提供前驱或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来 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