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表彰 25名“好少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1

近日,以“向上向善,做崇德奋进的好少年”为主题的鲤城区第四届“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在泉州七中隆重举行。

此次评选表彰分为“自强自立好少年”、“尊老爱亲好少年”、“助人为乐好少年”、“诚实守信好少年”和“尽责奉献好少年”五个类别,经过宣传发动、广泛推荐、网络公示、群众投票、评审确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鲤城区第四届好少年25名(每个类别5名)。

近年来,鲤城区在未成年人中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向上向善,做崇德奋进的好少年”主题实践活动,涌现出一批自强自立、尊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尽责奉献的少年典型,展示了新一代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该区已连续四年举办“好少年”评选,进一步引导全区未成年人把“好少年”的榜样力量化为自己的生动实践,在学习中领悟、在践行中养成,增强道德认知自觉,努力提升道德品行,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黄欣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