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洛江区卫计局开展 “迎七一·卫计服务在基层”主题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30

6月28日,洛江区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到罗溪镇垵内村开展“迎七一 ·卫计服务在基层”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卫计局党支部与挂钩村垵内村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精准扶贫”协议书。共建期间,区卫计局将“助力”安内村的党建工作、扶贫济困、经济发展,并在财力、医疗保健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区卫计局还走访慰问了垵内村6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垵内村尤氏宗祠的“忠、孝、廉、节”,让党员们对尤氏传家的宗风遗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关河无尽处,风雪有行人。走进“明英苑”,踏入“生命之旅”展厅,“克癌圣斗士” 潘明继及其家族,一个行医家族,三代人传承接力,坚持近60年的义诊家规,让人折服。医者仁心,作为一名医生,潘明继提出的“扶正培本”治疗癌症的理论,成为我国著名肿瘤专家、中西医相结合治疗肿瘤的开拓者之一。潘明继的那份执着、严谨,对每位就诊患者以亲人对待,设身处地为病人着想,以少花钱、检查治疗痛苦小、给方便、治好病这一好医德,更是同为“卫计人”学习的楷模。

下阶段,区卫计局将以学习好家风、树立好作风、涵养好医德,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QQ图片20160630100257

 

来 源:洛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