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住建局多举措推动房地产市场去库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6

政策精准扶持

落实适度财政补贴,明确2月1日起至7月31日,购买鲤城辖区内首套房首改房的可享受适度的财政补贴政策及外来工子女就学相应优惠。

搭建运作平台

运用公积金、积分制、“泉房通”等平台,将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和个体工商户纳入公积金制度范围。

践行“马上就办”

畅通购房财政补贴申报审批渠道,公开申请流程和表格,目前共收到购房补贴申请610户,通过审核609户,总补贴金额约1044万元。1-5月,全区房地产销售面积1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3.24%。

来 源:鲤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