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洛江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1

今年二季度以来,洛江区汽车服务业延续了“两节”以来的快速增长态势,业绩喜人。初步形成沿万虹路两侧的汽车服务业发展带,2015年全区汽车销售额近7亿元,预计今年将突破10亿元。

“洛江位于泉州东面,辐射面广,交通便利,加上现在泉州步入了环湾时代,未来这里将吸引更多的民众来这居住,这也是吸引华奥奥迪来这建设旗舰店的重要原因”,洛江华奥奥迪总经理陈智明告诉笔者。自从今年3月份开业以来,华奥奥迪销量快速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洛江元泽大众4S店1—5月份的销售突破了1000台。“首先是政府对我们的支持,在整条万虹路精品街的建造上对于我们4S店的影响非常大,不仅在政策上倾斜,而且工作上也给予很多指导,其次是洛江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平稳向上,这些都对销量的大幅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今年我们计划引进斯柯达汽车品牌”,元泽大众总经理李天悦说。

据了解,洛江区政府为鼓励汽车服务企业入驻,先后出台《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汽车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等七项优惠措施,从汽车服务企业的引进、供地、投建投产、发展壮大等各方面进行政策扶持、税费减免和资金奖励,引导汽车服务业集聚发展。 (苏艳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