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限额以上电商零售额增七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4

紧抓“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机遇,鲤城创新商业模式,推进互联网、文化、创意、商贸业融合发展,新兴业态不断涌现。

在电子商务方面,上半年全区18家限额以上电子商务企业实现零售额9.93亿元,同比增长69.8%。其中,泉州网商(虚拟)产业园鲤城分园正式挂牌;全国首创的品控服务商模式,阿里巴巴品控服务商——泉品汇品质市场正式开业,入驻商家300家以上;高技修车“互联网+创客”O2O修车平台也正式启动。

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鲤城新增2家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8家省级创新型企业和7家科技型备案企业。与此同时,智能制造效果也逐渐显现,目前,梅洋塑胶的“高速全伺服五轴机械手开发应用示范线”已经上线,可以减少2/3的用工数量,提升1.5至1.75倍的产量。

(蔡紫旻)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