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中国服装协会 拟建产业资源平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5

来自纺织服装业界的消息,为推动供应商与品牌商间的信息交流,促进上下游企业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建立快速反应的产业链协同体系,中国服装协会决定构建“中国服装产业资源平台”,计划于今年底开通。目前,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展开。

据了解,欲参加的企业需符合三个条件:一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装制造企业;二是近三年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没有失信等不良记录;三是近三年没有连续经营性亏损。

据介绍,有意向的企业可直接将相关材料提交至中国服装协会协作部,也可以通过地方行业协(商)会、产业集群或主管部门推荐,经企业同意后向中国服装协会提交相关材料。参与企业务必于8月31日前报送相关材料,中国服装协会对企业数据将严格保密,信息采集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本次信息采集工作旨在为国内外中高端服装品牌企业提供优质的制造商资源,主办方以企业所填写的相关材料为依据,经过汇总审核后进入中国服装产业资源平台。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认为,该平台是中国服装协会为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而构建的信息平台,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其中,将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机遇。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