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三名男子提粪尿袋欲泼民宅门 究竟发生了什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6

为体现“兄弟”情谊,在酒桌上听说朋友与人有债务纠纷,三名男子竟提着粪尿,特意从泉州搭乘的士赶到晋江陈埭江头,欲泼人家的大门,结果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昨日5时许,晋江陈埭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江头村某民房门口,发现三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提着手提袋,形迹可疑。

发现民警走近,三名男子立即扔掉手中的袋子,撒腿就跑。民警奋力追赶,将三人抓获。

经查,三人为李某(29岁,广西人)、陈某(25岁,贵州人)、黎某(25岁,重庆人)。前晚,他们与一个朋友在泉州市区某大排档喝酒时,听说对方与江头村某人有纠纷。为了给朋友出头,他们决定给那家人点颜色看看,就提了一大袋粪尿打算去泼人家的大门。

昨日,李某等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晋江警方处以行政拘留6日。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