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拿到指标就订车?别急 下月这些车就来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11

8月是奥运月,大家的视线想必都集中在里约奥运会上。接下来的9月看似没有太多大事儿,但汽车圈并非如此,很多新车将在“金九银十”的季节中蜂拥而至。网通社汇总了9月即将上市的新车,大部分车企都选择把重点车型放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前后发布或是上市。如果你最近正在愁于选车,那么可千万别着急,9月份这些新车就来了!

 

 

一、欧系品牌

欧系品牌9月上市车型

品牌 车型 类型 发布/上市 时间

奥迪 全新一代A4L 换代 上市 9月

东风标致 新一代308 9月25日

全新4008 新增 发布 9月2日

沃尔沃 沃尔沃S90 上市

上汽-大众 桑塔纳三厢 改款

桑塔纳cross 新增

奔驰 SLC 改款

全新威霆 换代

宝沃 BX5 新增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4L

 

 

 

 

 

 

全新一代奥迪A4L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棱角更加分明。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毫米,轴距达到2,908毫米。相比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车身长度超出92毫米、轴距长出88毫米,同时相比现款B8车型车身尺寸同样有所增加。

东风标致新一代308

 

 

 

 

新一代308在前脸部分借鉴了308S的设计理念,头灯配备LED带状日间行车灯,立体“狮”标位于点阵式进气格栅的中间位置。“狮爪”造型的尾灯采用全LED光源布局,中间以一块黑色透明的饰板一体贯通。新车拥有前6、后6共12探头泊车雷达,矩形镀铬排气尾喉为装饰,实则是单边一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2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与1.6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两种不同排量及进气形式的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国产4008

 

 

 

 

东风标致全新4008基于海外版新一代3008开发,新车前脸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十分醒目,中央为标致LOGO。两侧前大灯也采用全新的造型,车灯线条延伸至A柱,让车身整体更具年轻化。侧面采用了平直的高腰线设计,黑色的车顶近似隐藏的效果,更加个性且时尚。

 

 

全新一代3008海外发布不到半年时间就“摇身一变”,即将成为国产4008。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国产4008的外观除了尾车标有少许改变,其他细节与海外版3008完全一致。

 

 

目前,海外版全新一代3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447*1,841*1,624毫米,轴距为2,675毫米。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国产全新4008后门明显要比海外版3008长出一截,对轴距进行很大幅度加长。

来 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