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拿到指标就订车?别急 下月这些车就来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11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定位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基于SPA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进行国内首秀,并正式公布预售价格。进口S90将在华限量发售390台,并且仅提供两款T6 AWD车型供选择,预售价格分别为57万、72万。在与经销商沟通后了解到,S90的上市价格很可能与预售价格相差无几。

上汽大众新桑塔纳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桑塔纳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镀铬处理,搭配黑色下护板,使车头部分看起来更显精神,也更具整体感。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采用不同的前保险杠造型,并配备有雾灯。车尾部分,新车也针对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延续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4升与1.6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升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66千瓦与81千瓦,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千瓦。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上汽大众桑塔纳Cross

 

 

 

 

外观设计上,全新桑塔纳Cross版融入了大量的跨界元素,黑色蜂窝网格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一半的镀铬处理,引擎盖两条醒目的特征线条,由A柱顺势向前延展,更具整体感。同时这款车还配备黑色轮眉、侧裙、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后排车门出现的CROSS SANTANA标识则证明了跨界版车型的身份。

梅赛德斯-奔驰SLC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LC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也沿用了现款奔驰SLK车型的部分设计元素。新车的进气中网尺寸加大,并采用晶钻式的中网设计,贯穿中央的单横幅镀铬条与与星徽标志连接,使新车前脸运动感十足。SLC的前大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内部光源使用全LED灯组并且配备有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犀利。

 

 

奔驰SLC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但整个侧面车身的设计基本与现款奔驰SLK一致,低矮的车身,狭长的车头,靠后的驾驶舱和简洁的车尾等均体现出奔驰SLK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前翼子板上的散热孔也得以保留。新车依然采用保留双门两座式的经典造型,匹配硬顶敞篷的设计非常拉风。

 

 

全新奔驰SLC有三种汽油机动力选择,包括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车型和低功率2.0T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可选配,而在2.0T高功率版本车型上,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则成为标配。

来 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