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拿到指标就订车?别急 下月这些车就来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11

四、自主品牌

自主品牌9月上市车型

品牌 车型 类型 发布/上市 时间

奇瑞 瑞虎7 新增 上市 9月12日

北汽幻速 比速M3 发布 9月

比速BT3 发布

江淮 瑞风M4 上市

吉利 帝豪GL

汉腾 X7

北京汽车 BJ20

东风风神 A60 换代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奇瑞瑞虎7

 

 

 

 

瑞虎7的外形基本沿用奇瑞自家概念车—“瑞虎TX”的设计。前脸造型圆润且饱满,线条柔和有韧性,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饰条点缀,使前脸更显精致。最新的家族式水波涟漪进气格栅使车头更具立体感,格栅中间贯穿式饰条向两侧延伸并与头灯相连。

 

 

尾部的设计很简洁,尾门的开口很大,这也是为了拿取行李方便而做出的优化。尾灯造型采用不规则设计,风格偏柔和,与整车的设计理念相呼应,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点亮后呈现出三道深邃的虎爪印。

 

 

动力方面,瑞虎7将提供1.5T涡轮增压以及2.0升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配置可选。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提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而2.0升发动机则将匹配CVT变速箱。

北汽幻速比速M3

 

 

 

 

新车采用“X”为造型的前脸,黑色网状进气格栅由镀铬装饰贯穿,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身门把手采用镀铬处理,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横置式尾灯从车身延伸至尾门与车头相呼应,尾部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与两侧尾灯相连。整体来看,尾部线条比较简洁。此外,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造型较为方正,能够有效保证车内空间。

 

 

在动力方面,比速M3有望搭载北汽幻速所使用的1.5升和1.8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3千瓦,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3千瓦。传动方面,从内饰谍照中看,比速M3将提供一款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CVT自动变速器。

汉腾X7

 

 

 

 

内饰方面,中控T字型布局使得功能区划分明显,新车亮点在于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中控屏,可以显示导航和多媒体等信息,三幅式方向盘支持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智能电动蹬车踏板、电动开闭自吸式尾门、前排电动座椅、座椅加热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诸多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并采用前驱驱动形式。其中,1.5T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来 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