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鲤城区江南花园城B区小区问题多 开发商却通知交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12

业主质疑不满足交房条件,要求暂停交房

盼望已久的房子终于可以交房了,这本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可鲤城区江南花园城B区的不少业主看了房子后,却要求开发商停止交房,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小区存在诸多问题,如消防设施不完善、小区围墙没完工、电缆裸露等,业主觉得小区并未具备交房条件。

 

鲤城区江南花园城B区小区问题多 开发商却通知交房

地下车库通道的遮阳防雨棚竟破烂不堪。

对此,小区开发商鲤城房地产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区尚未通过消防验收,但有些业主急着装修因此先交房,不愿交房的业主,可等通过消防验收后再来。针对业主提出的小区存在的各种问题,鲤城区住建局房管股林股长表示,已通知开发商进行整改,尽力督促要求房地产公司尽快落实消防验收,合格以后再交房。

现场:墙体开裂漏水 存在诸多问题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江南花园城B区,业主林先生满面愁云地告诉记者,10日,他到小区看房后,发现阳台有一条很长的裂缝,就质疑这阳台能坚持多久?还有不少业主反映房子漏水、墙体开裂,横梁水泥脱落等问题。

小区公共设施也让业主无法直视。20栋的业主老陈看房时,发现电梯竟然没法用,原来是电梯底坑灌水,他向物业反映多次,直至昨天上午,问题还是没有解决。16栋的业主也反映电梯按键不灵敏,乘坐电梯看房时,电梯突然下坠。电梯里连最基本的合格证都没有张贴,他们怀疑这些电梯根本没有验收合格。

另一个问题是:小区消防未经验收。“接入水源的接头都没有接上,每栋楼的消防箱里也没有配备消防枪、消防带,水闸开关打开也没有水,一旦发生火情是相当危险的。”业主郑先生打开小区的消防箱,里面空空如也。小区16栋更离谱,所有楼层的电缆线路全部裸露在天花板上,像蜘蛛网一样。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