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横八线洪濑镇区过境线取得阶段性胜利 ——起点段(K0+000~K1+650)完成施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30

泉州经济网11月30日讯(记者 黄锦玲)11月25日下午,随着横八线洪濑镇区过境线起点处沥青面层铺设结束,起点段(K0+000~K1+650)路面及东溪大桥已基本施工完成,标志着该项目路面施工继终点路段完工交付使用后,又取得一个阶段性胜利,对实现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有着重要意义。

横八线洪濑镇区过境线全长4.074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双向六车道,于2018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今年上半年雪梅大道至纵三线600米终点路段已完成,并提前交工验收交付使用,有效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项目自开工以来,南安交通运输局会同相关参建单位明确时间节点,着力破解工程建设项目遇到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下阶段南安交通运输局将协同洪濑镇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最后路段西林村567米的征迁攻坚工作,为该工程全线建成投入使用,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