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泉州释雅山公园紫薇盛开 吸引游客赏花拍照(图)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泉州释雅山公园里紫薇花开正艳,十分迷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泉州释雅山公园紫薇花盛开(图片由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提供) 今(08月10日更新)

暑期亲子游 三种玩法很好玩

暑假期间,亲子游无疑是最热门的选择之一,带着孩子看风景长见识,同时也给孩子留下最美的记忆。不过,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旅游产品,不少家长挑得是眼(07月27日更新)

串联景点 泉州观光工厂谋扩容

游客参观七匹狼观光工厂 (张九强 摄) 外国游客在八马休闲文化园体验茶道 (旅游局 供图) 古代的马褂、坎肩、长袍,现代的T恤、夹克、衬衫,古今制衣用的(07月27日更新)

记者体验惊叫与惊喜并存速度与激情同在

好玩刺激而且清凉的漂流,深受欢迎。 在水面平缓的河道,游客打起水仗,欢乐多多。 许多人在夏日选择漂流,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不少漂流点两岸是原(07月26日更新)

暑期乡村游火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市具有独特而优良的地理环境,各乡镇针对地方地理特点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开发,在暑期期间,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游玩。(07月23日更新)

坐着火车游新疆 重走丝路品果香

说起新疆,不少人耳边马上回响起那首赞美新疆的著名民歌——《我们新疆好地方》,正如歌中描述的那样,“葡萄瓜果甜又甜,煤铁金银遍地藏”。(07月20日更新)

轻松邮轮之旅

天秤星号邮轮 在宫公岛享受日本料理 那霸街头不时会遇见穿着和服的日本女子 甲板上享受美食 生鱼片、鱿鱼、大虾、生蚝等味美价廉 东平安名崎灯台是宫公(07月20日更新)

触摸十三朝古都的记忆

夏令营营员在西安大明宫遗址前放飞心情 航拍西安大雁塔 摄影小记者夏令营在黄河壶口观光和拍摄 小记者用相机记录壮观的兵马俑 “地下看西安,地上看泉州(07月19日更新)

获评国家全域化旅游试点

永春启动“国家节水型县城”和“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建设,荣膺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实施“美丽乡村+旅游”提升工程,加快发展以健康养生、休(07月14日更新)

带孩子出境游 签证要早办

最近有个朋友很着急,因为要带孩子去欧洲旅行,可是在办理签证时被告知孩子要专门去办理出生证公证,又要多耗时一周以上,这下导致签证时间紧迫,机票酒(07月13日更新)

五彩斑斓果飘香 9月最美是新疆

新疆昌吉是泉州对口援疆城市,两市结对已17年。昌吉名胜古迹众多,以宁边粮仓遗址博物馆为代表的“丝绸之路”文化、以“观音故里”为代表的旅游文化、以(07月13日更新)

泉州是否也能 活化城市传奇

清明上河园内的仿古建筑 “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这样的宣传词,凸显了清明上河园“宋代文化主题公园”的鲜明定位。“宋代的园子里就要有宋文化(07月12日更新)

创新旅游产品

水上景致引人入胜 根据开封市著名学者、《清明上河图》研究专家韩顺发研究发现,张择端所画的《清明上河图》,共绘了684个各色人物,牛、骡、驴等牲畜9(07月12日更新)

骑车逛古城 转角皆风景

古榕巷中特萌的石敢当 在别称“肚脐巷”的道才巷骑行,特别考验小伙伴的车技。 “小黄人”和古榕巷中的出砖入石合影,画面十分和谐。 向导老李(右一)为(07月12日更新)

17块导览牌串起特色游线路 让你游玩中读懂泉州

17块导览牌串出古城特色文化旅游线路 巷弄拂清风 廉政故事多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郭雅莹)今年5月,泉州首条串联了台魁巷、孝感巷、曾井巷、甘棠巷(07月12日更新)

全国旅游投资 同比增长30%

国家旅游局6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至6月,全国在建旅游项目9944个,实际完成投资4211.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0.5%。总体上看,全国旅游投资继续(07月07日更新)

古城游 游的是历史人文

慢游古城,才能细细体会每一条小巷每一处故居背后的故事。图为一位来自厦门的游客在拍摄位于西街井亭巷的定心塔。 (李雅琴 摄) 让泉州历史“活”起来,(07月05日更新)

屈原故里筑梦文化旅游名县

余光中祭屈原(黎明 摄) 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特色民俗表演 (秭归 图) 泉籍乡愁诗人余光中说过这样一句话:“蓝墨水的上游是汨罗江”。诗人心目中,中华民(07月05日更新)

八地景点 每个都不一样

上海迪士尼的烟花和3D灯光秀吸引游人 徐州戏马台 三明市泰宁大金湖 冠豸山风景秀丽 深圳欢乐谷景区内,游客在体验大型机动游戏。 徐州 一睹汉代三绝风采(07月05日更新)

泉州定制游正逐年升温

古语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但现今旅游达人更多认为“行万里路,不如旅行玩深度”!年轻人的出游,正迈向以文化、美食、时尚、体育、游学等多种(07月0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