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在泉高校新生免费游泉州八大景区

泉州经济网9月4日讯,为进一步推广泉州文化旅游,让到泉就读的大学新生尽快融入泉州生活,热爱泉州、推广泉州,市旅发委、市教育局决定于新学期开学之初(09月04日更新)

泉州文旅集团发布战略规划 打造一系列文旅重点项目

5月6日下午,泉州文旅集团战略规划发布暨项目推介会在泉商希尔顿酒店举行。作为肩负核心动力引擎重任的国企,该集团首次正式公布的战略规划,关系到地方(05月07日更新)

泉厦漳联合打造“闽南金三角”国际旅游目的地

泉州网3月9日讯 (记者郭雅莹)记者昨日从旅游部门获悉,今年泉州、厦门、漳州三地将继续加强联合营销,将闽南旅游市场持续做大做强,打响闽南旅游品牌,(03月09日更新)

兰州女孩一篇推文收获无数感动 遇见泉州 她说生而有幸

兰州女孩一篇推文,2.3万多次点击,收获无数感动 遇见泉州 她说生而有幸 “提起泉州,总有满腔的深情不知如何吐露,整理了三年来记录的一些照片,却总也(03月07日更新)

西街南片区 拟打通三条“断头路”

西街南片区 拟打通三条“断头路” 泉州规划提升古城交通,拟打造“慢行+公交”为主的高品质、高舒适片区 作为泉州古城旅游核心区的西街南片区,拟打造以(01月24日更新)

山线绿道玻璃栈道预计11月1日起可体验 带上这张图

带上这张图 一起来览胜探幽 泉州网10月30日讯 (记者林福龙 文/图)红色的自行车道、灰色的步行道,沿着山势蜿蜒前行;由数百块巨大的钢化玻璃铺就的“天空(10月30日更新)

泉州打造287个休闲农业点 年接待游客900多万人次

我市休闲观光农业稳步发展 打造287个休闲农业点 年接待游客900多万人次 “十一”黄金周期间,许多城乡居民选择回归自然,以休闲、劳作的方式体验农耕乐(10月10日更新)

黄金周泉州旅游收入比增33.6%

八天接待游客超394万人次,“吸金”近36亿元—— 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中秋佳节。记者从泉州市旅游局获悉,在8天假期里,我市旅游市场活动(10月09日更新)

“海丝泉州”通关文牒首批盖章点公布 以市区为主

来领“通关文牒” 集齐印章领礼品游古城●追踪 首发团报名时间今日上午9时截止 泉州网9月30日讯(记者张素萍 通讯员王娜艳)泉州市旅游局将推出“海丝泉州(09月30日更新)

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山海行》栏目取景拍摄古田会议

泉州经济网讯 8月11日至12日,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山海行》栏目摄制组,走进龙岩市古田会议红色文化旅游区,拍摄古田会议特色旅游节目。 《山海行》是(08月24日更新)

从“路过泉州”到“住在泉州” 个性化服务带火古城深

核心提示 进入8月中旬,眼看暑假就要结束了,泉州古城街头依然时常可以见到拉着行李箱的游客们,其中又以年轻的学生族为主。“路过泉州”正逐步转变成“(08月15日更新)

泉州市旅游局下发通知停止组团到地震灾区旅游

泉州网8月9日讯(记者王金植)今日上午,市旅游局下发《关于立即停止组团到四川和新疆地震灾区旅游的紧急通知》。 根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8月8日21:19,在(08月09日更新)

首次海丝泉州媒体采风行走进惠安

泉州经济网讯,7月19日,泉州主流媒体记者、驻泉媒体记者及部分旅游达人走进惠安,参加由泉州市旅游局主办的“我和惠安的风情时光”海丝泉州媒体采风活(07月20日更新)

“指报”地址景点导览 二维码门楼牌成百姓智慧助手

“指报”地址、申报居住证、登记租房信息、景点导览—— 在泉州市全面推广二维码门楼牌工作中,石狮率先于4月底基本完成安装。如今,两个多月(07月17日更新)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上半年——旅客吞吐量比增近三成

随着泉州知名度美誉度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云聚而来。泉州旅游火爆程度,仅从空中旅客输送可见一斑。来自市国资委的消息,今年上半年,泉州(07月11日更新)

红色文化成“建设新福建”精神动力

福建是著名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深邃厚重。近年来,随着保护弘扬红色文化工程的实施,一大批凝结红色基因的遗迹“活”了起来,成为福建党员干部加强政治文(06月27日更新)

市旅游局发布端午旅游提示:注意小孩安全 尊重当地风

今日就是端午小长假了。昨日,泉州市旅游局发布端午旅游提示,因端午节临近“六一”儿童节,许多市民带自己的孩子出游,亲子游火热。同时,我市各地举行(05月28日更新)

泉州文化旅游名片越来越响亮 每年旅游增收近百亿

“大雄宝殿前月台须弥座的72幅狮身人面青石浮雕,以及殿后廊的两根古婆罗门教青石柱,它们是中外文化友好交流的历史见证……”5月20日,从(05月27日更新)

泉州游乐园开启“免费入园”模式

近日,记者从泉州游乐园获悉,泉州游乐园从本月开启“免费入园”模式,游客只需对想玩的项目进行单项购票即可。 本月起,市民可免费进入泉州游乐园。 泉(05月25日更新)

“清新福建·海丝泉州”名镇之旅嘉年华28日启动

由市旅游局、市文联、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的“清新福建·海丝泉州”名镇之旅嘉年华系列活动,将于本周日在南安梅山举行启动仪式。 近年来,“清新(05月2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