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盖满五个徒步通关印章 免费游泉州十五大景区

九日山作为海丝重要史迹,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海内外游客前来参观考察。此次,只要盖满5个以上通关印章,游客就可免门票游览九日山。 (陈晓东 摄) 昨日,(06月15日更新)

千里之外遇上“泉州味道”

花岗渔村的石头房子,跟泉港区涂岭镇樟脚村的古民居十分相像。 洞头岛礁众多,造型奇特。这不,镜头下有“石龟”两只。 洞头的望海楼是海边著名景点,记(06月14日更新)

慢游,古城准备进行时

(黄晖 绘) 古城的清净寺夜景(陈起拓 摄) 市区三朝巷有着浓浓泉州味,时光仿佛停留于此。(陈晓东 摄) 泉州少林寺的南少林武术表演(市旅游局 供图) 本月底(06月14日更新)

泉州旅游推介 走进东北三省

2016年是“丝绸之路旅游年”,5月31日至6月8日,由泉州、厦门、漳州、金门四地旅游主管部门、景区、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等组成的“魅力海丝·(06月14日更新)

端午小长假周边游三大趋势

出行量创新高,新兴目的地涌现,短途出游成习惯 ——端午小长假周边游三大趋势 2016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人们的出行意愿像逐渐攀升的气温(06月12日更新)

端午逢高考结束 汽运迎首波高峰主要集中在短途上

昨日下午,泉州道路运输迎来端午节首波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短途上。 昨日15时20分许,记者在中心市区新车站候车厅看到,前来乘车的市民比前几天明显增(06月09日更新)

京津乐道 玩转廊坊

夜色撩人 香河万亩荷塘醉游人 廊坊着力打造现代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中国自行车博物馆 屈家营古音乐会 国安第一城景区一角(杨钦辉 摄) 廊坊城区鸟瞰 核心(06月07日更新)

豪华邮轮海上之旅

在设施齐全的邮轮上,放飞心情。 (泉州东南旅行社供图) 邮轮,就相当于漂浮于海上的度假胜地,能提供可以想象到的舒适感受。近年来,邮轮游成为亲子游的(06月07日更新)

上海迪士尼梦幻之旅

走在迪士尼乐园中,不时能与米老鼠等经典卡通人物相遇。(新华)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童话世界。而迪士尼乐园,就是负责在现实中将这个童话世界尽可能(06月07日更新)

相约“公主号” 寻梦迪士尼

蔚蓝大海为旅途增添了浪漫情调 在这里,人们可以亲身感受美食在唇齿间催化大脑兴奋神经的过程。 邮轮上的客房十分舒适 旅行不只是远行,更是一场身与心(06月07日更新)

迎接大众旅游时代

如果给你三五天假期,你最想干什么?大多数人肯定会说去旅游吧。不信,你打开微信看看,异乡的风景,奇特的民俗,悠久的历史,可口的美食,体验的惊喜,(06月07日更新)

到五大潜水圣地 邂逅海洋的神秘

也许你看惯了陆地上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观,渴望开辟一片新大陆。而大海,绝对是你探索未知的极致之选,在静谧的蓝色海洋中,被大小不一的野生动物环绕,(05月31日更新)

银发族日渐青睐出境游

我国首个“银发族参团游”的国家级行业标准——《旅行社老年旅游服务规范》将于2016年9月1日起实施。现在距离正式实施尚有不足半年时间,旅游(05月31日更新)

“全域旅游”的永春解法

牛姆林景区以其独特的生态魅力不时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康庆平 摄) 品茗、闻香、尝醋、练拳、看花、观景……今年以来到永春县旅游的游客络(05月30日更新)

远离人潮想静静 周末金门享悠闲

天朗气清,金门让你舒展身心。(网图) 每逢周末,周边游成了市民休闲放松的选择。泉州各县(市、区)的热门景点,周末往往人气十足,热闹非凡。对于想要找(05月25日更新)

省钱出国游 去这10个地方吧

想出国旅行却一次又一次止步于高昂的费用?没有关系,去不了那些热门地点,这些性价比超高的国家绝对适合最会过日子的你。 玻利维亚 天空之境的圣地 玻(05月24日更新)

庆庆祝中国旅游日 渔村水关上演传统角力

庆祝中国旅游日 渔村水关上演传统角力 还以为悠悠古镇情只在江南水乡弥漫吗?文都泉州也萦绕着令人无法割舍的乡愁记忆。世代生活在崇武古城内的水关人家(05月23日更新)

多个明清古寨藏在这个山村 吸引登山爱好者探奇

距离德化城区十几公里的霞碧村,也叫碧霞村,原为德化县龙门滩镇政府所在地,是一个有着2000多人口的小村庄。如今,许多村民已进城谋生,留守村里的只有(05月22日更新)

到品牌之都乐享品质旅游

五店市传统街区现在已经成为晋江旅游的“金字招牌” (赖进财 摄) “晋江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年投入1000万元资金对32类旅游项目进行扶持和引导,连续五(05月20日更新)

泉州首创廉政宣传与旅游结合 四条巷串成廉政文化旅游

核心提示 昨日是中国旅游日,我市举行了“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行动启动(泉州)暨首条廉政文化参观路线发布仪式。我市首创廉政宣传与旅游结合形成线(05月2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