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

危难时刻显身手 安溪公安民警奋战在抗台风第一线

受强台风“莫兰蒂”影响,安溪各地险情不断,危难时刻,安溪公安民警舍生忘死,奋战在抗台风第一线,呈现出了一幕幕警民鱼水情的动人场景。 民警在受灾(09月18日更新)

安溪:转移安置35623人 灾后自救有效展开

严阵以待,防御台风;“点对点”指导,保证转移到位;紧抓监测预警、紧抓人员转移、紧抓巡查排查、紧抓应急抢险……连日来,安溪县委高向荣书(09月18日更新)

党政主官致信全县人民 安溪打响名誉保卫战

千人签名表决心,党政主官致信全县人民号召打造诚信安溪 安溪打响名誉保卫战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9点,安溪县中国茶都广场人头攒动,安溪县四套班子领导带(09月10日更新)

“打”“防”“转”并举 安溪严打电信诈骗无间断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安溪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作为中心工作,无间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工作,同时打防并重,防字在先,(09月10日更新)

安溪交警大队规范违法处理窗口建设

安溪交警大队规范违法处理窗口建设 凭身份证叫号取票 票面印当事人姓名 为进一步规范违法处理窗口建设,杜绝票贩子有偿代为排队的违法行为,安溪交警大(08月31日更新)

安溪16岁花季少女突患白血病 乖乖女有个白衣天使梦

安溪16岁花季少女突患白血病 乖乖女有个白衣天使梦 对安溪县墩坂村吴远小一家人来说,噩梦始于今年5月,先是她的父亲被确诊为食道癌,紧接着,年仅16岁(08月03日更新)

安溪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五大“计划”助力小康安溪

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实力安溪”,创建更具繁荣度的“大美安溪”,建设更具幸福感的“小康安溪”,推进更具开放性的“活力安溪”…… 7月27日(08月02日更新)

安溪:争当全省山区第一县

依山傍水的醉美安溪不断刷新“颜值”,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崛起于大龙湖畔。 (刘伯怡 摄) 安溪加快培育新兴产业,着力打造园区经济,“五大园区”成为安(07月29日更新)

大美安溪一骑绝尘

“无中生有”的安溪绿色光电产业 弹指一挥间,又是一个五年。五年的时间,对于安溪这座城市来说,就像乘上了一列向前高速行驶的快车风驰电掣,身后是一(07月28日更新)

安溪龙门过境段公路下半年建成通车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通委了解到,全市普通公路国省干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其中安溪龙门过境段公路工程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最后扫尾,预计下半年可建成通(07月26日更新)

为海外乡亲送去乡戏乡音

近日,安溪高甲戏剧团应邀赴马来西亚演出,在吉隆坡、马六甲、柔佛州三地演出,让海外安溪乡亲体验到安溪高甲戏的神奇艺术魅力。 安溪“元素”迷倒马来(07月25日更新)

众筹建设电站 增收村财助学

安溪县祥华乡珍山村是省级扶贫重点村,发展教育事业也是村里的一件大事。近日,村里发挥造血功能,建设光伏电站,增加村财收入来助学。 在祥华乡珍山村(07月25日更新)

安溪开展医疗器械流通领域专项治理

近日,安溪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医疗器械流通领域专项治理,重点整治未按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经营,未经许可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活动,经营未取(07月22日更新)

科技孵化基地:创业“种子”在萌芽

在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的安溪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创新科技企业,茶巴士投资公司、今日特价网络公司、驰洋工控科技公司…&he(07月21日更新)

安溪县见义勇为协会上门慰问

刘国胜、王丁全等人到志闽旅游区,慰问叶火通,并与该旅游区领导进行座谈。 送上慰问金 昨日下午,安溪县见义勇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国胜、县公安局官桥派(07月20日更新)

安溪县高甲戏剧团 赴马来西亚交流演出

近日,安溪县高甲戏剧团应邀组团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马六甲、柔佛州居銮三地举行的“马来西亚安溪会馆成立30周年、青年团27周年庆典暨福建省安溪县高(07月19日更新)

安溪志愿服务 氛围日益浓厚

近日,安溪公益网(安溪茜茜公益协会)在弘桥智谷电商产业园举行公益网官桥镇分站揭牌授旗仪式,标志着安溪公益网官桥镇区站正式成立。 安溪县茜茜公益协(07月18日更新)

安溪“双遗”技艺青年体验营开营

安溪县不仅是知名茶乡,也是藤铁之乡。制茶工艺和藤铁工艺都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为了更好传承“非遗”技艺,传递“工匠精神”,安溪县于(07月18日更新)

出口热掀动铁观音中高端定制风

质量安全是茶产业的生命线,近年来,安溪县作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不仅出口茶叶价格持续攀升,且连续多年全部通过输入国官方检测(07月14日更新)

安溪县桃舟乡溪流暴涨 自救积极展开

昨日持续不断的强降水,导致安溪县桃舟乡溪流暴涨五六米,沿溪两岸全部被淹。中午,记者到现场走访,看到桃舟乡村民灾后自救积极展开,乡村干部依然奋战(07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