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

省人大调研组到安溪县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今天(5月4号)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带领调研组到安溪县,专题调研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文贵,安溪县领导(05月04日更新)

安溪县立接立办信访件 精准攻坚打响生态环境保卫战

记者昨日获悉,安溪县接到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的3起信访件后,高度重视,组织县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文体新局、公安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立接立办。(05月04日更新)

安溪警察雷厉风行!一个半月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484人

警察是一个称呼、一个职业, 在这份责任与使命之下, 他们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 他们坚守身上的神圣职责, 坚守着正义和良心的壁垒。 用信仰为刃,以汗(11月16日更新)

安溪首创:全力推行“3+2”管理模式,走出校车管理新

泉州经济网讯 10月29日上午,安溪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该县校车购买服务先进经验。 据悉,安溪县共有幼儿园200多家,其中111所幼儿园配置了校车(10月29日更新)

这家安溪人真赞:捐出儿子奖学金 还出钱慰问老人

今年重阳节,安溪城厢镇砖文村老人们意外收到一份礼物:一位村民不仅捐出儿子的奖学金,还自掏腰包给他们发放慰问金。 “村里190名老人,全都收到了红包(10月24日更新)

电动平衡车、滑板车不允许上路 安溪交警专项整治

时下,街头随处可见年轻人骑电动平衡车、滑板车等滑行工具呼啸而过,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安溪交警城区中队在城区内组织滑行车交通专项整治行动(10月22日更新)

安溪法院召开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公开宣判大会,还安溪“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坚守身上的神圣职责, 坚守着正义和良心的壁垒。 守护每一点星光。 他们像一棵树, 有扎根土壤的深沉, 予人遮风避雨的温暖。 非常辛(10月21日更新)

安溪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13天抓获89名嫌犯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安溪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成果。自9月29日部署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跨区打击百日会战”以来(10月13日更新)

安溪公安《“西游记”之“猎狐”故事》获公安部“三微

讲述跨境抓捕跨国电信诈骗分子的真实故事 安溪公安《“西游记”之“猎狐”故事》 获公安部“三微”大赛三等奖 在日前举行的全国公安系统第二届“三微”(10月12日更新)

安溪县罗内村:32对老年伉俪 重走浪漫红毯

安溪县参内乡罗内村庆祝老人节暨婚龄55周年以上伉俪祝福会 携手73年 九旬夫妻写就长情告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最好的爱情,是陪你一起到白头。 老人相(10月10日更新)

郑新聪安溪调研:加紧推进恢复重建 力争上游创新发展

加紧推进恢复重建 力争上游创新发展 郑新聪前往安溪县调研 9日,市委书记郑新聪前往安溪,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精准扶贫、灾后恢复重建、(10月10日更新)

安溪采取多项措施防御“鲇鱼”

台风“莫兰蒂”留下的创伤还没有抚平,台风“鲇鱼”来势汹汹,安溪县新增了多少地灾点?对高陡边坡及地质灾害点、山围塘采取了什么措施?山区共有多少小(09月28日更新)

福建安溪发布铁观音版《千金方》

减肥、养胃、抗抑郁、养生、养心……怎么办?9月26日,由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院长林金科教授主编的国内首部高校茶健康学教材《茶健康学(09月27日更新)

安溪灾后恢复重建 “1+10”方案出炉

“莫兰蒂”台风给安溪县造成严重损失,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十分艰巨繁重。根据上级意见和各专项工作方案精神,安溪县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出台《安溪县做好台(09月24日更新)

爱心“慈”援 安溪上午募集灾后重建善款2118万元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此次台风“莫兰蒂”重创安溪,造成经济损失18.2亿元。今天上午,安溪在县人民广场举行“莫兰蒂”灾后重建捐款仪式,短短不到1个小(09月21日更新)

安溪急拨2000万用于灾后重建

昨日,安溪县委县政府召开“莫兰蒂”台风灾后恢复重建会议,决定从财政资金中紧急拨付2000万元,先期用于灾后自救重建工作。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代县长(09月20日更新)

安溪:万众一心 重建美好家园

强风、大暴雨,这是1949年以来登陆闽南最强的台风。 超强台风,超前部署,超常指挥,超强抗击。安溪全县上下紧急动员,众志成城打响坚决打赢防抗“莫兰(09月19日更新)

安溪紧急拨出2000万用于灾后重建

泉州经济网讯 18日,安溪县召开“莫兰蒂”台风灾后恢复重建会议,会上决定从财政资金中紧急拨付2000万元,先期用于灾后自救重建工作。县委书记高向荣、(09月18日更新)

“莫兰蒂”造成安溪经济损失18.1亿元

泉州经济网讯 截至18日14时,因台风“莫兰蒂”,安溪县共计24.6514万人受灾,造成经济损失估算约18.1亿元。

“莫兰蒂”的强势入侵,给安溪造(09月18日更新)

安溪:抗击莫兰蒂

建国以来登陆闽南最强台风“莫兰蒂”于15日凌晨3点05分在厦门翔安登陆,正值中秋佳节期间,“莫兰蒂”的一场“胡闹”把泉州大部分地区弄得一片狼藉,给(09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