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

泉州市少先队工作学会会长办公会议在晋光小学东海校区

泉州市少先队工作学会会长办公会议举行(郜积学 摄)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郜积学):11月20日,泉州市少先队工作学会会长办公会议在晋光小学东海校区举行(11月23日更新)

潮在丰泽!第二届伯勒时尚文化周正式启动!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任祖华)11月2日,第二届伯勒时尚文化周暨陈立德“漆思妙想”漆画艺术展开幕式在泉州市丰泽区华大泰禾广场伯勒小镇举行。泉州市文广(11月07日更新)

清源山景区联票价格降至80元

清源山景区联票价格降至80元 泉州网9月30日讯 (记者王金植)国庆长假来了,伙伴们来清源山走走吧。10月1日起,这里的门票不仅降价了,而且还将举行各式各(09月30日更新)

泉州市有座桃花岛 西湖公园将增添一处赏花休闲佳境

邂逅“黄蓉”? 市区将有一座桃花岛 泉州网9月29日讯(记者李波玲 通讯员林桂华 文/图)泉州市区西湖公园,为闽南建筑风格的水上古典园林,风光秀丽。记(09月29日更新)

丰泽区侨联召开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

泉州经济网9月12日讯 9月10日下午,丰泽区侨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谋划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实际举措。丰泽区侨(09月12日更新)

泉州市区滨海公园新增花海等你来欣赏

泉州网9月6日讯(记者陈淑华 陈起拓 通讯员吴清渠 文/图)眼下,泉州市区丰海路滨海公园里,向日葵和大花百日草开始开放,成片的花朵高低起伏,摇曳生姿,(09月07日更新)

走访慰问困难侨眷 炎炎夏日送关爱

8月22日上午,丰泽区侨联工作人员与侨志愿者等一同走访探望了居住在丰泽街道丰泽社区的侨眷李阿彩老人,东涂社区侨眷苏聪敏和邓悦木老人,并送上美好的(08月30日更新)

丰泽34家餐饮单位被网络平台下线

核心提示 针对本报刊登的市区宝洲街252号巷外卖餐馆一条街存在的各种不规范经营行为,18日,市食药监局丰泽分局执法人员联合丰泽区泉秀街道办事处灯星社(08月21日更新)

丰泽交警大队在辖区针对辖区交通乱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车辆逆行、翻越护栏、非机动车违规进出隧道……近日,记者在泉州中心市区走访发现,各种交通乱象在不断上演,这些违法者不仅将自己置于危险(08月17日更新)

泉州沉洲小学新校区即将建成投用 千余名学生今秋有了

泉州网8月15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张明阳)记者昨日获悉,泉州沉洲小学即将搬进“新家”,新校区今年秋季可投用、招生,教学班将由原来的19个增至24个(08月15日更新)

泉州市机关幼儿园东海园区本月竣工

泉州网8月14日讯 (记者王树帆 通讯员卓晓熹)开学季即将到来,新学年又有一所新学园将投入使用。记者日前从泉州城建集团了解到,由该集团下属企业泉州市(08月14日更新)

地质社区主题党日·走进源淮社区参观学习

泉州经济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丰泽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丰泽街道源淮社区参观学习。 源淮社区党委林奕君书记首先带大家参观了小区广场、(07月31日更新)

看,远处有佛!西湖公园观佛台落成

西湖公园观佛台落成, 可远眺清源山赏“卧佛” 泉州网7月25日讯(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陈谦 王朝晖 文/图)前日,历时几年筹建的泉州西湖公园“观佛台”落成(07月25日更新)

地质社区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近日,丰泽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党支部按照华大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社区支部委员会委员。 华大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徐显光(07月17日更新)

泉州市区滨海公园:又一片花海绽放

泉州网7月16日讯 (记者李波玲 吴嘉晓 通讯员许晓岚 文/图)乱花渐欲迷人眼,此时此刻,泉州市区滨海公园的数十亩硫华菊花海正迎风绽放,小伙伴们又多了一(07月16日更新)

食药监部门突袭餐饮人气店 向不卫生的小龙虾亮黄牌

泉州网7月6日讯 (早报记者 李菁 胡彦明 通讯员 傅臻 文/图)啤酒、烧烤、小龙虾,世界杯期间,这三样成了“看球夜宵标配”。烧烤小龙虾有多火?据了解,(07月06日更新)

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 丰泽区两学校同步启动垃圾分

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 丰泽区两所学校昨同步启动垃圾分类 泉州网6月26日讯 (记者陈小芬 林福龙 庄丽祥 文/图)“我倡议,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共同参与(06月26日更新)

市区查红糖馒头 未发现商家违规添加甜蜜素的行为

今年年初,仁风社区两商铺超范围添加甜蜜素被查封 泉州网6月14日讯(记者 李菁 庄丽祥 通讯员 傅臻 文/图)近日,浙江温州永嘉警方破获了一起“毒馒头”案(06月14日更新)

丰泽区与泉州师院签订校地战略合作 共建“第二附小”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丰泽区产业转型升级,日前丰泽区委书记黄景春、区长杨国昕带队到泉州师范学院,与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泽、院(06月11日更新)

泉州丰泽区高龄补贴发放范围扩大到年满80周岁

日前记者从丰泽区老龄办了解到,从今年1月起,丰泽区老年人高龄补贴金发放范围从90周岁以上调整为80周岁以上,并列为2018年区为民办实事项目,让全区近(06月1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