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

树立先进标杆 践行“两学一做”

“七一”前夕,鲤城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与广大党员坚(07月05日更新)

鲤城区委中心组 召开专题学习会

6月27日,鲤城区委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省委实施细则》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作专题报告(07月05日更新)

开展系列活动 宣传安全生产

6月为全市的“安全生产月”,近日,鲤城区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强化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普及,提升民众的安全素质。 在德济门广场,鲤城区安监局举(06月28日更新)

鲤城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近日,鲤城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等工作,强化举措,加压奋进,确保经济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 “1—(06月28日更新)

“童心向党” 歌咏比赛举办

近日,鲤城区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在泉州七中举行。当天,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的19支合唱队时而引吭高歌,时而低声应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06月28日更新)

以“抓在日常”推动“严在经常”

“不遗漏一个支部、一名党员,有什么有效手段”、“非公企业党委有多少党支部,多少党员”、“空挂的党员有什么具体的管理办法”……近日,(06月21日更新)

鲤城表彰 25名“好少年”

近日,以“向上向善,做崇德奋进的好少年”为主题的鲤城区第四届“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在泉州七中隆重举行。 此次评选表彰分为“自强自立好少年”、“(06月21日更新)

迎“七一”献爱心 争做合格党员

慰问演出现场 近日,鲤城老年大学志愿服务队与泉州双立包袋亲友善念团,在鲤城老年大学离退休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组成的慰问团走进鲤城区福利院,为福(06月21日更新)

鲤城监督抽检 食用农产品

为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近日,市食药监局鲤城分局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 该局执法人员与检验机构工(06月17日更新)

强化“两违”巡防 提升城市环境

“全区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制止‘两违’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协同协作,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近日,鲤城(06月14日更新)

树理念谋创新 驱动产业升级

为了更好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近日,鲤城区委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讲授“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与企业转型升级”有关政策(06月07日更新)

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启动

日前,鲤城区文明委正式启动第五届鲤城区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寻找树立宣传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道德典型。 本次道德模范评选分为“助人为(06月07日更新)

开展学习研讨 增强“四种意识”

日前,鲤城区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会上,就学习贯彻《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06月07日更新)

探索绿色发展之路 打造生态美丽鲤城

环保公司工作人员向小记者们介绍餐厨废水油水分离器工作原理 近日,市减排办公布“十二五”减排考核结果,鲤城区以“优秀”等级顺利通过“十二五”减排(06月07日更新)

鲤城“群众点zan的好民警”评选 展现不平凡警察故事

烈日下,一位民警走在执勤的道路上,汗水浸透了警服……“@泉州公安”在微博上发布的这张照片,至昨晚已有19万多人次阅读。 照片让我们看到(06月03日更新)

鲤城:第二届“十佳禁毒志愿者”评选启动

6月1日是《禁毒法》颁布实施8周年,昨日上午,以“青春在禁毒中出彩”为主题的鲤城区第二届“十佳禁毒志愿者”评选暨毒品预防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06月02日更新)

鲤城再现“笋江扒龙船” 今年端午节将下江竞逐

昨天上午9时20分许,鲤城区笋江桥头观音寺锣鼓喧天,首届龙船巡境踩街活动在此举行,现场500多人参与活动。据了解,“笋江扒龙船”活动已中断大约80年了(05月31日更新)

强化运行调度 提升投资效益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上半年各项指标实现‘双过半’”。近日,鲤城区召开全区(05月31日更新)

青少年模拟法庭巡回教育启动

泉州十五中青少年模拟法庭现场 日前,鲤城区启动第五届青少年模拟法庭巡回教育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05月24日更新)

鲤城着力繁荣文化产业

“主动融入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作为‘魅力文都’板块的主会场,策划安排了8个文化展示展演项目,共吸引两万多人次前来参与,得到社会各界的(05月2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