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海内外媒体聚焦 亚艺节报道全面升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5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许雅玲)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从筹备之初到开幕在即,一直受到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新社、香港凤凰卫视、香港商报、台湾导报、美国侨报、欧洲时报、大洋日报、非洲时报等数十家境内外媒体,进行了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报道,以图、文、声、像等各种方式做细、做足、做活了亚艺节这篇大文章。

《台湾导报》以及四大洲报刊《美国侨报》、《欧洲时报》、《大洋日报》、《非洲时报》设立《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专版,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国庆期间在泉州设立分演播室推出直播节目《丝路新机遇》,凤凰卫视推出《丝路文明》泉州特别节目,积极介绍宣传本届亚艺节有关情况。

中央和省级媒体从10月起,在重要版面和主要新闻节目推出亚艺节相关专栏,大力宣传亚艺节举办的重要意义,充分报道亚艺节的重要内容和亮点特色,及时反映筹备进展。省广电网络集团公司从11月1日起在全省有线电视挂屏播放亚艺节公益宣传广告,在电视导播频道播放亚艺节宣传片。东南网等省级重点新闻网站链接亚艺节官网。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