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好心借钱给朋友 不料引狼入室 财物接连被盗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1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苏超强)安溪县城厢镇霞宝村民黄先生家最近多次遭到窃贼光顾,5万余元现金及手机等财物接连被盗。安溪警方介入侦查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作案的居然是黄先生的朋友,黄先生及家人连呼:“真是交友不慎、引狼入室啊。” 因涉嫌盗窃罪,犯罪嫌疑人陈某阳、陈某城现已被安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当日案发后,安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开展一系列走访调查,还调取案发现场和周边沿途监控录像,终于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经过缜密侦查布控,前日下午成功在安溪县城厢镇龙凤都城附近的某休闲吧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阳、陈某城抓获。

陈某阳、陈某城如实交代了先后7次窜入黄家盗取现金5万余元、手机等财物的犯罪事实。原来,陈某阳与黄先生是朋友,曾经去过黄家,获知黄先生平时有将钱放在家中的习惯,因此见钱眼开心生歹意。黄先生不但没有察觉,今年年初还借钱给陈某阳。案发前,陈某阳留心观察掌握了黄先生及其家人的生活规律后,怂恿好友陈某城合伙实施盗窃。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