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入选省级中小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12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殷斯麒)记者近日获悉,鲤城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入选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据了解,鲤城区加快推进“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改革试点,高标准建设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旨在为创新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平台。

作为泉州市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的试点县区,鲤城区积极应对创新型科技企业融资难题,走出一条产金融合、政企银协作、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的新道路。截至2015年10月底,金融中心累计已签约入驻各类金融服务单位45家,其中金融机构3家、类金融机构19、增值服务机构23家,聚集效应不断已初步显现。前10个月入驻机构合计创税达1085万元。预计2015年有望实现地方级税收1400万元,同比增长接近100%。融资方面,截至10月份,金融中心入驻机构今年累计帮助企业和个人实现融资15亿多元。在并购重组方面,中心协助福建视通光电公司引入中庚地产实业集团公司重组并购,成功救活企业并引入资金1亿多元。

此外,金融科技服务中心产品创新更加丰富,由中心设计的专门针对中小科技型企业的贷款保证保险产品已基本通过华夏银行、泉州人保财险公司的审批,预计将于12月中旬全面启动。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