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一站式受理黄标车补贴申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2

本报讯 自11月1日起,鲤城区黄标车补贴申请事项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受理,采取环保局窗口统一受理,中心内部流转至商务局窗口、财政局窗口办理的一站式服务方式。

为方便群众办事,让申请人少跑一趟路,环保局窗口还制作告知单,告知办理流程、应提供材料,办理时间等。在商务局、财政局窗口密切配合下,环保局窗口至今共办理黄标车补贴申请27件,提前办结率达100%。

鲤城区十分重视“国家生态区”这一金字牌荣誉,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环保工作,即将制定出台生态文明体制改革“1+6”方案;督促有关部门抓紧完成《鲤城区“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和《鲤城区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该区高度重视黄标车淘汰工作,约谈工作进度落后的街道主要负责人和环保分管领导,通报各街道黄标车淘汰任务及工作进展情况。 (黄欣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