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互联网+”居家养老助残服务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3

本报讯 日前,泉港区举行“互联网+”居家养老助残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实现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源有效对接,擦亮“中国长寿之乡”品牌。

据悉,此次项目启动标志着首批852名符合条件的70周岁以上老年人、特困失能老年人、二级以上(含二级)重度残疾人、农村“五保”户、城市“三无”人员、重点优抚对象等将享受到居家养老助残信息基础服务,185名符合条件的特困失能老人、二级以上(含二级)重度残疾人、农村五保、城市“三无”人员等将享受到相应的实体援助服务。

近年来,泉港通过整合各方资源,组织实施居家养老、助残等服务提升工程,致力于打造“孝行天下、爱满人间”的为老助残服务品牌,为全区老年人、重度残疾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多样化服务,在全社会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扶残的良好氛围。 (刘泽阳)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