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市产业创投 引导基金落地 首期规模5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8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王宇 通讯员吴舒迪)近日,晋江市产业创投引导基金首期规模5亿元子基金与管理机构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桑珠孜区安芙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晋江市产业引导基金出资代表福建晋融投资有限公司,就设立互联网产业基金、创业投资产业基金、智能装备投资基金签署了基金合作框架协议。

“互联网+”、智能装备、创新创业3支子基金的管理机构分别为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桑珠孜区安芙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三支子基金的规模分别为2.5亿元、6.66亿元和2亿元。

根据协议,以上机构将推动晋江及周边地区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对接,提升企业价值,实现资本增值,促进晋江产业发展升级。产业引导基金将从支持创新创业、中小企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等领域进一步改革晋江产业扶持方式,以金融为杠杆,以市场为方向,撬动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共同引导支持晋江各大产业集聚壮大。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