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台经贸»正文

两岸首张 联名银联借记卡面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31

 

昇恒昌总经理江建廷(左)与厦门银行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敬请关注“昇恒昌·金门”微信号,更多精彩内容与您分享。

台湾第一大免税店集团昇恒昌日前与厦门银行正式签约合作,推出两岸首张联名银联借记卡——厦门银行昇恒昌金湖广场联名卡,这张联名借记卡将让大陆游客可以更好地畅游台湾,持卡欢乐购。

据悉,本次与厦门银行签约合作的昇恒昌是全台湾最大的免税店集团,于台北松山机场、桃园机场、台中清泉岗机场、花莲机场、高雄小港机场、金门水头商港等地均设有免税店,并于台北市区设有两个免税店预售中心,是大陆游客赴台必到的免税店。其中位于金门的昇恒昌金湖广场是亚洲最大免税商店,全馆品牌数超过500个,不管是一线国际精品,还是全球知名保养彩妆,均可一次购足。金门与泉州隔海相望,对于身在泉州的朋友,拥有这张联名卡,即可随时奔赴这个家门口的购物殿堂,畅享旅游与购物的双重乐趣。

据昇恒昌总经理江建廷介绍,在台湾任意一家昇恒昌免税店刷此卡消费,均可在免税价的基础上再享优惠;在昇恒昌指定餐厅、大饭店也可享受相关优惠;持卡人还可享受在台湾地区所有ATM(银联标示)取新台币免手续费、两岸商旅平台服务等基础权益。另外,为回馈首批持卡客户,至8月底持卡在昇恒昌金湖广场单笔消费满888元(新台币),即可抽奖赢多款好礼。“可以说,这张卡为持卡人提供的权益全面涵盖了购物、餐饮、住宿、便民金融等方面,有望成为深受大陆游客欢迎的‘提升台湾旅游性价比之必备利器’。”

据了解,金门昇恒昌金湖大饭店开幕一年后,昇恒昌在澎湖马公的旅馆用地,已于去年11月份动工,预计明年底可以完工,2018年开幕,为楼下免税店、楼上饭店模式,另有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让大陆乡亲畅享住国际酒店、购免税商品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吴芸)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