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丰田:年内推搭载1.2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5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丰田全球销量连续2年超过1000万辆,这对于每个车企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当企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如何才能克服“高处不胜寒”值得深思。丰田章男社长如是说“我不会去强调数字,因为数字会让我们跑偏,我更愿意与大家一起回归我们的初心,描绘未来的愿景”。如果将丰田比喻成一棵大树,那么“年轮经营”正是指导这棵大树扎实成长、稳健发展的企业理念。“年轮紧密,才能经得住风雨”,才能通过“制造更好的汽车”结出 “创造富裕的社会”的果实。

2016年中国丰田将继续遵循“年轮经营”理念,脚踏实地步步向前,在环境与安全领域持续发力,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技术和更好的产品。

2018年推出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版卡罗拉及雷凌

 

 

搭载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上市6个月以来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累计订单约4万辆。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是目前最为成熟的节能技术,截至目前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90万辆,在不改变驾驶使用习惯的同时不仅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还能切实推动未来各种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及产业化。丰田今后会继续加强混合动力车的推广普及工作,计划2020年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500万辆。

为了顺应中国汽车社会在新能源技术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成熟环保车型的选择,丰田将于2018年推出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卡罗拉和雷凌。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TMEC)将把国产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开发积淀的成果运用到国产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的研发上,通过扩大电池的容量使其在EV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得到大幅提升,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需求,以此进一步推进扩大电能的利用。

优化传统动力技术 年内推出搭载1.2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以汽油为燃料的传统动力系统仍是主流,降低传统动力系统的油耗仍然十分重要。丰田改良优化了现有的传统动力技术,在兼顾动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继2015年引进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016年决定进一步推出搭载1.2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该发动机集成了应用于混合动力发动机的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和传统汽油发动机开发积淀的先进技术,并在此基础上搭载了增压技术,实现了世界顶级水平的高热效率,达成了油耗与动力性能的最佳平衡。同时还保持了与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同等的保养周期。此外,截至2018年丰田将在中国生产的全系车型上搭载自动启停技术,不断降低油耗、减少尾气排放。

陆续搭载规避碰撞辅助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

 

 

丰田一直以“实现交通事故零伤亡”作为终极目标,不断完善“车、人、交通环境”“三位一体”、各方面相互补充的综合安全举措,坚持不懈地为“以人为本的实际安全”而努力。在充分考虑实际交通环境的基础上,努力减少交通事故,实现更加安全的汽车社会。基于这个想法,丰田决定从2016年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上陆续搭载最先进的规避碰撞辅助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该套装集4项实用性安全功能于一身,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放心的安全保障,为减少中国交通事故做出积极贡献。

・帮助驾驶员预防碰撞或减轻受损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

・有助于预防偏离车道导致碰撞事故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

・确保夜间前方视野的“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

・通过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探测前车情况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CC)

面向下一个百年 着眼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汽车社会

丰田是一家时刻思考“下一个一百年”的企业,是真正的“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践行者。不是通过“盲目扩大规模,追求数字的增长”,而是着眼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汽车社会,脚踏实地、扎实成长。2016年,丰田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相关公司、经销店、供应商一起,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中国事业发展,脚踏实地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技术”和“更好的产品”,面向未来理想的汽车社会不懈努力,追求稳定、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来 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