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五个泉州·青春扬帆》短片上线 激励青年创新创业创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06

泉州海丝青年电商创业导师团成立

昨日,共青团泉州市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五个泉州·青春扬帆”青年典型分享会,邀请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共同分享建设“五个泉州”、助力“脱贫攻坚”的志向与信心。

活动现场,由团市委摄制的《五个泉州·青春扬帆》宣传短片正式上线,该片集中展示了“五个泉州”宏伟蓝图,充分展现侨乡青年在“五个泉州”建设中的青春风采,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据悉,该片后续将在各个平台上集中播放。

会上成立了泉州海丝青年电商创业导师团,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陈主义、青年创业导师吴迪、青年企业家林宏楠、金融机构代表林向前、青年志愿者赖金土等各界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对于精准扶贫的思考和作为。“想清楚、认真做、坚持做”,一位青年代表建议年轻创业者们在创业路上要做到这三点。

五四期间,团市委还开展了“文明出行 利家宜业”线上宣传,“高举团旗跟党走 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团队日活动,“海丝先锋少年说 红领巾演讲家上讲坛”宣讲,青耕创业计划和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六大青春战役”集中开展各类活动500多场,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的“五四”青年节氛围。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