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大爱海丝系列电影启动 首部《憨爸》将在泉州开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2

 

大爱海丝系列电影启动 首部《憨爸》将在泉州开机

(网图,请作者联系早报以便支付稿酬)

5月10日,电影《憨爸》在泉州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由泉州知名青年导演杨木生执导,是一部关于亲情、伦理和社会现实题材的网络大电影,讲述一对养父女寻亲的故事,以“大爱”和“海丝”为主题,演绎浓浓“感恩风”。电影《憨爸》将于6月1日在泉州正式开机。

“这是一个弃婴的故事,带出关于亲情、爱情、人性等社会不同层面的问题。”导演杨木生介绍,电影《憨爸》是主要讲述的是养父刘老实带着养女小花一路寻亲的曲折动人、引人入胜、催人泪下的亲情故事,也是一个描述小人物的大光辉的故事。“虽然养父刘老实和养女小花的寻亲之路磕磕碰碰,但在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下,绝处逢生。”杨导说,影片不仅要传达一种“人间真情的力量”,还将触及孩子亲生父母抛弃孩子的社会深度问题,以及这一类父母们的做法的深层原因,甚至带出对社会根源的探讨。

据悉,电影《憨爸》是乐影盟公司主投的“大爱海丝”系列影片的首部作品,该系列计划投资10部作品,都将在大泉州取景。电影《憨爸》出品人邓象平表示,泉州是一个非常有艺术情怀的城市,包括《憨爸》在内的这个系列影片,将更多融入泉州的东西,让更多人认识泉州。

“乐影盟和西窗影视两家在泉州成长起来的电影投资和制作型公司,它们紧随着时代和互联网发展的脚步,策划并推出系列网络大电影的项目,显示出泉州电影人强大的创作和创造能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许旭明表示,以“大爱海丝”为主题,不仅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接地气贴民心的主题,更是有利于宣传和推广泉州海丝文化的主题。他希望,以《憨爸》为首的这个系列影片,能为发展壮大方兴未艾的泉州文化创意产业和响应“一带一路”建设泉州海丝文化“添砖加瓦”。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