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15项活动迎“5·19中国旅游日” 泉州首条廉政旅游线路出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3

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我市将举行15项活动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中心市区将举办“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行动启动(泉州)暨首条廉政旅游线路发布仪式。

国家旅游局将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确定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为纪念“5·19中国旅游日”,进一步推广泉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打响“清新福建·海丝泉州”旅游品牌,同时推动全市文明旅游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在全社会营造文明旅游、健康旅游的浓厚氛围,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市旅游局、市委文明办联合鲤城区政府共同开展“5·19中国旅游日”纪念活动,定于5月19日举办“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行动启动(泉州)暨首条廉政旅游线路发布仪式。活动地点为鲤城区西街肃清门广场,主题为“做文明游客,为中国加分”,选聘20名群众为“文明旅游公益大使”。首条廉政旅游线路为台魁巷—孝感巷—曾井巷—甘棠巷。

各县(市、区)也将举行相关的中国旅游日活动,比如在5月19日当天,石狮将举行“大闽府杯”首届石狮特色伴手礼颁奖仪式,晋江将举行“跟着厦航空姐游晋江”晋江市纪念“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南安市将举行“5·19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永春将举行“清新福建·海丝泉州·闲养永春”现场抽奖活动,德化将举行“世界瓷都·踏古寻迹”德化瓷行活动。

 

15项活动迎'中国旅游日' 泉州首条廉政旅游线路出炉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