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脱贫攻坚»正文

商会踊跃捐资 帮扶结对乡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3

日前,南安洪濑商会的会员们踊跃捐资,筹集16万元,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洪濑葵星村,以此庆祝商会成立23周年。

当晚筹集的16万元将用于帮扶葵星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12户34人。葵星村党支部书记谢培景介绍,葵星村村财无收入来源,2015年农民人均收入8500元,土地贫瘠,只能发展养殖种植业。洪濑商会成员入村走访后,根据每一户贫困户存在的问题制定精准扶贫个案,这笔爱心款的具体帮扶为:帮助5户困难家庭养殖鸡鸭、帮助5户困难家庭学子完成学业、帮助1户困难家庭改造危房,对1户贫困家庭进行生活救助。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