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开拍首部交警题材微电影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0

炎炎烈日,马路随处可见交警忙碌的身影,他们为市民的平安出行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分力量。近日,我市首部涉及交警题材的微电影《别把孤独留给你最爱的人》在安溪县正式开拍。

影片讲述一个三口家庭,因小车司机的滥用远光灯造成车祸,父母惨死,留下年幼的小孩。曾经觉得孤独且想要放弃的少年,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交警,成为交警后,他一直倾心致力于工作中,守护他人的平安。

影片真实再现了路面一线交警生活、工作,塑造新时期交警默默奉献、一心为民的良好形象。整部作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突破以往宣传交通民警题材,通过记录和揭示交通警察内心情感世界,真实塑造交通民警忠于职守、忠于法律、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该部微电影由安溪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自筹资金拍摄,为期一个月,将于6月底正式上映。

该中队指导员林德利介绍,该微电影长5分多钟,为自编自导自演,主演是中队民警帅小伙高凌哲,另一名民警郑明海扮演一名醉汉,其余群众都是从安溪公益网、微安溪招募,报名者有上百人,最后遴选出六七名群众演员。虽然是义务拍摄,但大家的积极性非常高,都是利用晚上、周末等业务时间进行拍摄,任劳任怨,从不叫苦。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