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十一中龚德美书记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讲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4

 

 

泉州经济网讯 6月23日晚上,安溪十一中龚德美书记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全校3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龚德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党对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初步探索与重大曲折”及“党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四个方面结合了中国梦的精神和群众路线的内涵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的辉煌历程。讲座中,龚书记将党史知识与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相结合,使安溪十一中全体党员在深入了解掌握党史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爱岗敬业的信念和决心。通过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更坚定了安溪十一中全体党员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崇高信念。

讲座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我们重温了党的历史,深刻领悟了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无论是党走过的历史进程,还是今天改革攻坚时期,都必须依靠群众路线,都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