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帝峰茶业 启动精准扶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7

日前,由南安市科学和技术知识产权局主办、福建帝峰生态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铁观音红茶专利技术全国推广大会暨帝峰茶业精准扶贫基金捐款启动仪式,在“海丝源头”南安举行。

十年风雨沧桑,帝峰人用心血和汗水谱写了动人的创业篇章。帝峰遵循“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准则,在不断创新中稳步前行,取得优秀的成果:2012年7月,帝峰茶业的铁观音红茶生产方法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2016年2月被泉州市人民政府评为2015年度专利奖一等奖。

帝峰铁观音的“绿改红”,在改变农业靠天吃饭的劣势后,进一步凸显科学技术在传统产业中的重要性,并在增加保健功能和泉州茶叶原料优势上,做了更深层次的产业和产品延伸。 (陈家庆)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