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下发工业强市 经济指标考评方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9

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工业强市进程,近日南安市正式下发《南安市2016年工业强市经济指标考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考评对象为该市各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雪峰开发区管委会,该市将在半年和年终分别组织考评。

根据《方案》,本次考评指标共有12项。其中,8项基本指标总分值为100分,分别为规模工业产值、产值上规模企业、工商税收、税收入库上档次企业、工业企业、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安全文明生产;4项加分项分别为重点工业建设项目、企业自主创新和信息化及技术改造、创品牌商标、挂钩帮扶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去年,《方案》在重点工业项目、创品牌商标、企业自主创新和信息化及技术改造等9项指标上都有局部调整。同时,还新增了挂钩帮扶企业指标,并将根据《南安市干部挂钩联系服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活动考评方案》考评得分情况,进行加分 (黄瑜鹏 许培玉)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